why

《关于所爱》

(1)

我依旧记得那个炎夏,我拿着一束玫瑰冲着她笑得灿烂,她望着我,我看见她的嘴角上扬

(2)

我和她在大学社团认识的,那时候我大二,她大一

我们一见钟情,坠入爱河,万劫不复

2014年6月24日,我们在一起

我爱她,到骨子里

(3)

我们躺在床上,我听着她的喘息声,感觉十分幸福,我问她“你会嫁给我吗?”

她说“会”

可是她骗了我

(4)

2018年6月24日

我们在一起四年

我买了玫瑰花

我从花店回来,闻着玫瑰花的幽幽香气,我红了眼

我看见她和一个男人从一辆宝马车里出来,手牵着手

玫瑰花掉在了地上

我失了神

(5)

我还是捡起玫瑰花,跟了他们一路

我看见她牵着那个男人的手在奢饰品专柜挑这挑那

我给不了她的,他都可以

我没了心思

等到回到家的时,天已经黑了

我把玫瑰花放在桌子上,花上溅了我的血

(6)

她回来了,看着她大包小包的将袋子往家里拎

我自嘲“看吧,她压根不在乎你”

我尽量保持着语气平稳

“你怎么买这么多东西”

她笑了“亲爱的,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四年纪念日啊”

我觉得恶心,她那张嘴在床上一定也是那么亲昵的喊着那个男人的吧

玻璃杯被我打碎

我冲到她面前打了她一个巴掌

她忽的抬起头

“我知道你看见了”她笑的灿烂

“看吧,这才是我”

我发了疯

拿起手上的东西就往她身上捅,血液喷在了我的身上

我看着手中不知哪里来的刀,愣了神

(7)

我颤抖着把刀扔了,我拼命抱着她,亲吻着她

我把她抱起来,放在了床上

血染红了床单

她真的好美

早晨,我亲了亲她,宠溺的说

“怪我,昨天玩到这么晚,忘记给你洗澡了”

我把她抱到浴缸里,水成了血水

我替她擦好身子

又将她抱到床上

我烧好早饭,叫她来吃,她不睬

我想,她一定是生我气了,等她气消了就好了

(8)

2019年1月1日

我们在一起五年

不知道问什么,家里总是有一股臭味,我对她说

现在我们在一起五年啦,我也有了点钱,搬家啦!

她虽然还是不理我,但我知道她很高兴

搬家公司的人进门了,我看见他们统一的捂着鼻子,皱着眉头

我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啊”

我听见了一个人的尖叫,我走过去,想询问

我看见他看我的眼神透露着恐惧,他尿裤子了,我不解

其他人也想看怪物一样看着我,我有点害怕

但我还是跑到屋里,抱着她说“别怕,我会保护你”

(9)

我看见一群人冲进来,他们想要从我这里夺走她

不可能!我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把她从我这里抢走

我的意识开始溃散

我快不行了,对不起,又没保护好你

(10)

迷迷糊糊的,我听见有人在喊

“罪犯李某,女性,犯故意杀人罪,处以死刑”

我抬起头

我看到她的父母满脸泪痕,眼睛通红的盯着我,就像…

就像要我去死一样,我想起她说过她的父母喜欢会笑的孩子

我知道我笑不起来,却还是扯着嘴角向他们笑了一下

希望他们可以喜欢我

我却听见了他们的尖叫声,还有一个人在喊肃静

为什么?

她骗了我吗

(11)

我突然想起

五年以来,我没有给她买过任何东西,从最初的亲昵,只剩下了争吵

2017年6月24日

我们在一起的第三年

我有了其他人,但我知道,我爱的只有她

新在一起的那个对我很好,是公司的老总,48岁还没有结婚

我明白我只有把握好这个机会我才有能力给她将来

我拼尽全力向上爬

和那个老总睡了一次又一次

2017年12月24日

她发现了

我跪在地上,求她不要离开我,我可以不要一切

我看见她流下眼泪

却笑的灿烂

她对我说“三年前我们相遇,你陪了我三年半”

从那以后我辞了职,和那个老总断了联系

2018年6月24日

我去买玫瑰庆祝我们在一起四年,我看见她和那个老总在一起

我发了疯

(12)

我感觉什么东西穿过了我的身体

我看见她了,就像第一次遇见,朝我笑着

我爱她啊

但是玫瑰和她都未曾察觉

完)

                                        徐mdddddd著

评论

热度(3)